辛克莱

只要我一直写

【唐小虎&你】先婚后爱

  1. 未婚妻

  唐小虎到了该结婚的年龄,高启强希望他能有个安稳的家,生意人最讲究合作共赢,高启强便接着合作的契机和你父亲搭上了线

  唐小虎从小自底层打拼上来的,见过了身边莺莺燕燕,总是对这种受过良好教育备受宠爱的好女孩有一层滤镜,所以他见你的第一眼就喜欢得不得了,但偏偏不懂怎么讨女孩欢心,只知道迁就你。

  你和他都明白这个婚姻是不可能被取消的,尤其是他不但没有这个心思,反而很会在你父母面前做人,任谁看都能知道他一定要娶你回家

  其实你对他第一印象也没有很差,毕竟男人身高气势很加分,虽然第一眼有点凶相,但是他对你大多数都是笑着的,无论是对你还是你的家人,唐小虎都做得无可挑剔,所以你觉得或许嫁给这个男人并不差。

  当然由于并不熟悉你对他还是很客气,而唐小虎则是不把你当外人,“嗐,没多大事,一点也不麻烦,你下次直接和我手下说就行,让他们去办”,然后再默默补上一句“我的不就是你的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